钒不钒啊你

生活幸福,文思枯竭

暂时撤掉了所有的链接保命,虽然觉得北极圈中枪的可能性应该挺小,但是小心一点吧,毕竟这个号我还是很珍惜的,里面算是我这几年的心血和一些日常感想吧,粉丝不多但都是同道中人,所以也不太想让它炸掉。

文有存档,等风平浪静了会回来,如果有真的很想看的读者可以私信我,百分百你会收到我的回复和链接。

删掉链接的内容包括辉黄一篇,楚胡两篇,狄姜戏言刺马系列几乎全部。

gh真的一直都很难,被屏蔽被挂链接都是常事(好在我还没遇上被举报的2333),经常就会心力交瘁到想要放弃。

但是,我的笔我的思想不应该被外界的因素所遏制,doi无罪,为何它不能出现在文学创作中。

我会一直秉持着这个想法写下去,绝不放弃。

评论(11)

热度(8)